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半夜愛愛吵死人 他大吼「恭喜發財」

有民眾半夜發覺鄰居做愛,女方在寂靜的夜裡發出叫聲,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聲音。(路透)

有民眾半夜發覺鄰居做愛,女方在寂靜的夜裡發出叫聲,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聲音。(路透)

2019/12/02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日晚間在家中睡覺時,聽見鄰居愛侶七例的叫床聲,乾脆在臉書社團內開直播與所有網友分享聲音,不料也有其他住戶在黑夜中聽見此聲響,直接高呼「恭喜發財」讓那對愛侶的聲音嘎然而止。

民眾2日半夜聽見叫床聲後,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開啟直播,在漆黑的夜裡能聽見有女性發出淒厲的「喔」、「啊」叫聲,伴隨著一波波肌膚之間猛烈碰撞所發出的聲響,PO文民眾對此形容為「久違的擾鄰聲」,表示先前也曾有過這樣的狀況,但在直播11分鐘時,聽見有其他男鄰居大呼「恭喜發財」,那對愛侶就此沉寂。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我剛快笑死欸,媽的」、「感覺好high」、「靠,真的懂叫」、「嘖嘖,這叫我們怎麼辦」,有網友要求「明天要是還有叫在開一次,好鄰居的深夜福利秀」,PO文民眾也允諾,「明天要是還有(會)持續追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