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新竹生醫分院16日開幕、17日營運

2019/12/02 19:51

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即將在16日開幕、17日營運,今天正在施作招牌金字吊掛固定工程。(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表示,地方企盼多時的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縣府已於上月18日核發開業執照,訂於本月16日開幕,17日正式營運;分院的院長余忠仁、副院長袁瑞晃今天下午拜會縣長楊文科,說明新竹生醫園區分院的最新進度,楊文科肯定台大新竹生醫園區醫院開幕,對新竹縣醫療提昇是重要的里程碑。

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院長余忠仁(左)、副院長袁瑞晃(右)今天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中)。(新竹縣政府提供)

余忠仁說,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初期的診察科別,包括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麻醉科,骨科,神經科共7科,並開設急性一般床20床,門診診療間16間,目前也提出擴增規模的申請,將增加22床急性一般床、血液透析8床及放射科,縣政府衛生局將於近日依據醫療機構設置標準審核,若符合規定,可望於16日開幕時同步啟用。

楊文科特別關心新竹地區過去亟需的急重症服務,台大新竹生醫園區分院何時可以提供;余忠仁說,因為部分精密儀器設備尚未完成驗收以及人員調度配置等相關問題,預估到明年2月再擴大服務項目並提供急診服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