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推廣新品種哈密瓜 「極光歐若拉 」上市

嘉義極光歐若拉已在大型通路販售中。(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極光歐若拉已在大型通路販售中。(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9/12/02 19:4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最近是哈密瓜產季,嘉義縣府推廣農友種植的新品種「卡蜜拉」哈密瓜,由嘉義縣長命名為「嘉義極光歐若拉」,最近採收上市,縣府農業處今天表示,極光歐若拉鮮甜可口,目前在大型通路如家樂福、愛買等可買的到,一年只採收春、秋兩季,數量有限,民眾想要品嚐可要把握時間。

縣府農業處表示,「嘉義極光歐若拉」由縣府尋覓多種設施栽植品種,選出原名為「卡蜜拉」的哈密瓜,今年5月20日由翁章梁命名為「歐若拉」,極光歐若拉內層橘紅色果肉緊實,口感爽脆甜度佳;靠近果皮部分的綠色漸層果肉仍具甜度,整顆果實味道清香、水份充足,可食部分多,冷藏後甜度更高、風味更佳,有別與一般哈密瓜。

農業處指出,嘉義極光歐若拉採溫室種植,一株一果,採買時不用擔心不會挑,每一顆採收上市前,皆經過光波糖度檢測,保證每一顆果實糖度都在14度以上,香甜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