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招商達標1000億 明年目標1500億

新北市招商提前達標,市政府首度召開感恩酒會,並結合新北廠商,製作限量的「招商一條龍」紀念酒,經發局長何怡明說,落實投資金額已達到1099億元。(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招商提前達標,市政府首度召開感恩酒會,並結合新北廠商,製作限量的「招商一條龍」紀念酒,經發局長何怡明說,落實投資金額已達到1099億元。(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9 15: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提前達成今年招商目標1000億,首度舉辦感恩酒會,今(29)天晚上在板橋希爾頓酒店登場,邀請參與投資的新北廠商、公協會、市府相關單位及中央部會夥伴出席,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包括儒鴻企業、馥華集團、遠東集團、阿原工作室,還有楊惠姍、張藝等具代表性或知名的企業到場,對新北市的招商團隊是一大肯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將在酒會上宣布,明年要更上一層樓,以1500億做為招商目標。

侯友宜在今年4月15日的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上,承諾市府「招商一條龍」專案服務的目標:在1年內,攜手10個招商夥伴,服務100件招商案,達成1000億元投資,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這個目標已在10月底提前達標。

何怡明說,招商一條龍專案與經濟部投資業務處等10個單位合作,列案服務155件民間投資案,並已協助38件投資案通過建照取得或工業區立體化審查等重要關卡,落實投資金額達到1099億元的目標,其中板橋、泰山、新莊區投資金額都突破百億元。在就業機會上,在三重、土城、新莊等區將創造上千個就業機會,全新北市帶來超過2萬5000個就業機會。

何怡明說,落實的1099億元都是「有名有姓」取得地點的投資,其中包含7月5日才公告受理的工業區立體化達到的100億元,通過14件申請案,除了開發商自營的外,還有不少企業自蓋大樓,包括服裝界知名的夏姿,還有綠建材、醫療生技物流、晶圓廠、模具製造等產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