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媽媽收到孫女照片卻不讀不回 真相惹哭眾多網友

人夫對去世母親的真情告白,惹哭一眾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人夫對去世母親的真情告白,惹哭一眾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11/27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至親去世,至親誕生,如何能再和您分享一切大小事?一名人夫日前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但他的母親卻在幾個月前過世了。人夫表示,每次遇到挫折,想念母親的時候,他都會傳Line到母親的帳號,明明知道她已經不會再已讀,卻還是忍不住將女兒的照片傳給媽媽。貼文一出,惹哭一眾網友。

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了一張照片,PO文表示自己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很想念去世的母親,忍不住傳Line給她,抱怨爸爸失去她以後,少了人鬥嘴,也少了人替他料理事情,讓他能安心工作,生活就像失去了重心,最後痛心的說「明明知道妳已經不會再已讀,還是會跟妳抱怨及分享事情」、「明明是男子漢,每當想到妳,眼淚卻不自覺落下」、「我真的好想妳」。

而他附的截圖上則顯示,他Line給「老媽」多張寶貝女兒的照片,還傳訊息和她說,「這是妳孫女」、「相信妳在天上能看到,並且保佑她平安長大」。

其真情流露的貼文,讓不少網友都看哭了,「這篇洋蔥放太多了」、「剛剛才看著媽媽的相片哭完,現在看到你的貼文忍不住又掉下淚來,失去媽媽心真的很痛很痛」、「我也好想我爸爸,雖然爸爸不在了,我還是會打電話給爸爸,雖然最後變成空號了」、「我也常常傳這永遠不會已讀的訊息」、「我也有一個群組,是我跟我阿公、阿嬤的群組」,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安慰,「媽媽會知道的」、「加油,媽媽當天使保佑你們」、「你媽媽真的會保佑你們一家人的,我的媽媽也是在我生小孩前過世了,可是在夢境中都會抱抱她的孫女,我超級安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