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一高峰沒廁所 黃偉哲:設法解決

台南白河關子嶺大凍山標高1241公尺,為台南第一高峰。(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白河關子嶺大凍山標高1241公尺,為台南第一高峰。(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27 12: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白河關子嶺大凍山標高1241公尺,為台南第一高峰,也是台南最熱門的登山步道,假日遊客眾多。市議員劉米山今天質詢表示,由於山上並沒有廁所,對登山客及遊客相當不便,建議市府應該在山上適當場所設置廁所,以解決遊客及登山客的生理問題。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個部分跟城市的形象有關係,市府會直接跟林務局聯絡、協調找出解決方案。有那麼多遊客就有需求,但是因為水跟電供應不易,看是不是可以考慮設在登山口(目前登山口已設有廁所)。

劉米山表示,關子嶺大凍山假日很多遊客及登山客造訪,除了台南本地遊客外,包括高雄及台中都會來爬山泡溫泉,甚至連外國遊客到關子嶺後也會慕名造訪,但是上面設有涼亭,卻沒有廁所,這是農委會林務局所管轄,他知道山上要用電和水不容易,但人總要解決生理問題,建議可在山上尋找一些地方設置,但並非要設在山頂,這可能會影響景觀,可選擇在適當的地方設置,不然遊客就地方便並不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