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下雪了! 浪漫耶誕燈飾週五點燈

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公園打造系列耶誕燈飾,預計於11月29日正式點燈。(圖擷取自屏東縣政府耶誕節官網)

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公園打造系列耶誕燈飾,預計於11月29日正式點燈。(圖擷取自屏東縣政府耶誕節官網)

2019/11/25 13:1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耶誕季來臨,屏東縣政府發揮創意,在屏東公園打造系列耶誕燈飾,並利用人造雪展現南國特別的耶誕氣氛,近日陸續試燈,縣府也在官網上釋出模擬圖,預計於11月29日正式點燈;而每年耶誕季吸引民眾朝聖的「萬金聖母聖殿」,前年開始回歸單純的宗教儀式,今年也將持續以寧靜溫馨的宗教儀式迎接耶誕節。

屏東縣政府官網釋出的模擬圖中,冰晶城堡、魔幻樹林、奇幻泡泡、夢獸雨林等共有超過10組的浪漫燈飾,系列活動將從11月29日起至2020年2月9日,活動期間還安排屏東下雪了、耶誕老人來送禮、親子氣球表演、魔術秀及耶誕市集,備受民眾期待。

相較於屏東公園預備在週五熱鬧點燈,過去曾以光雕秀、彩色燈飾創下百萬遊客人次的萬金聖母聖殿,至今對於耶誕季活動仍靜悄悄。

萬金聖母聖殿神父李漢民今表示,今年萬金耶誕系列活動沒有與縣府、鄉公所合作,將完全回歸教會儀式,但仍會有點燈,及平安夜百年來不曾間斷的迎聖嬰、望彌撒活動。

萬金潘姓教友也表示,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平安夜是教會年度盛事,近年漸漸回到昔日簡單溫馨,今年除了宗教活動,教友們仍會精心佈置耶誕燈飾,有別於都會區的華麗歡樂,萬金多了安靜詳和的美感,歡迎大家一起到屏東、到萬金,體驗不同的節慶氛圍。

萬金聖母聖殿今年將持續以寧靜溫馨的宗教儀式迎接耶誕節。(記者邱芷柔攝)

萬金聖母聖殿今年將持續以寧靜溫馨的宗教儀式迎接耶誕節。(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