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5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香港區議會選舉廿四日投票,受到近來「反送中」運動激勵,投票率與投票人數雙雙打破香港主權移交後的所有選舉紀錄!(路透)

香港區議會選舉廿四日投票,受到近來「反送中」運動激勵,投票率與投票人數雙雙打破香港主權移交後的所有選舉紀錄!(路透)

2019/11/25 06:48

自由時報

香港區議會選舉 7成投票率寫新高

香港區議會選舉廿四日投票,受到近來「反送中」運動激勵,投票率與投票人數雙雙打破香港主權移交後的所有選舉紀錄!截至晚間九時卅分(同台灣時間),投票率已近七成,有近兩百九十萬人投票,不少投票所都出現罕見的排隊人龍。普遍認為投票率必將突破七成,有利於泛民主派選情。有年輕選民表示,希望能藉由手中一票改變社會,表達對民主抗爭的支持。

詳見香港區議會選舉 7成投票率寫新高

王立強共諜案後…郭台銘:更要慎選候選人

澳媒報導,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投誠,並揭露中國如何滲透台灣及影響選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表示,這攸關國家安全,希望執政當局、國民黨都要重視並查清楚;至於總統大選是否表態挺誰?郭台銘回應說:「在間諜案出來後,我們更要慎重選擇候選人。」

詳見王立強共諜案後…郭台銘:更要慎選候選人

試駕特斯拉 自撞後下車 離奇墜橋亡

二十三歲華姓男子昨中午在明姓女友人及李姓汽車業務員陪同下,試駕特斯拉「model3」,華男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汐止系統接國道三號時,車子突擦撞中央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又撞上護欄,三人一度受困車內,華男被救出後,拿起手機通話,卻一路往護欄走去,疑因頭部暈眩,突從護欄跌落五樓高的地面身亡,詳細墜落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詳見試駕特斯拉 自撞後下車 離奇墜橋亡

聯合報

蔡韓嘉義「庶民」大拚場…九合一選舉周年短兵相接

蔡英文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嘉義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雙方會場相隔不到一公里,是這場總統選戰開打以來,藍綠戰場最近的距離,拚場火藥味濃。昨天也是去年十一月廿四日九合一選舉一周年,蔡英文白天連趕台中、彰化、南投三縣市競總成立大會,蔡致詞時特別提到去年這天敗選讓她很難過,希望台中人明年再給一次機會,並重申長照2.0升級與加碼育兒津貼,表示補助政策國家財政完全能夠負擔。

詳見蔡韓嘉義「庶民」大拚場…九合一選舉周年短兵相接

破7成!香港區議會選舉 史上最高投票率

香港人再次手書歷史,在一場大規模的社會震盪尚未平息下,百萬選民從清晨到深夜,以排隊投票選舉區議員,創下香港歷史空前的選舉投票率新高。相關投票結果要到今晨陸續揭曉。

香港區議會選舉昨天舉行,各個投票站未開門已大排長龍,雖然持續五個多月的反送中運動,有激烈的警民衝突,也有社會黃藍兩派的大撕裂,但總體選舉氣氛平和,只有投票人數和投票率一小時又一小時的報出新高。

詳見破7成!香港區議會選舉 史上最高投票率

中國時報

黑韓媒體亂報假共諜案 意圖使人不當選!韓擬提告NCC瀆職

大陸「烏龍」間諜王立強投誠澳洲,指北京意圖介入我明年大選,並宣稱2018年時曾捐鉅資給韓國瑜,黑韓媒體未經查證即大幅報導,形同散播假新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要求調查局、國安局馬上立案調查,通傳會(NCC)亦應調查報導假新聞的電視媒體,否則不排除提告NCC主委瀆職、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詳見黑韓媒體亂報假共諜案 意圖使人不當選!韓擬提告NCC瀆職

香港區議會選舉和平開票 走出困局!285萬人投票 投票率逾69% 雙破紀錄

香港區議會選舉昨舉行,受到反送中運動影響,一改過往投票率低迷情況,截至昨晚9時半累積投票人數為285萬,投票率69.04%,雙雙打破香港回歸後所有選舉紀錄。而近40萬首投族投票偏好,及泛民派能否取得過半226席,備受各界關注。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前往投票時,也強調區議會選舉有助走出困局。

詳見香港區議會選舉和平開票 走出困局!285萬人投票 投票率逾69% 雙破紀錄

針對共諜事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籲執政當局、國民黨都要重視並查清楚。(記者邱書昱攝)

針對共諜事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籲執政當局、國民黨都要重視並查清楚。(記者邱書昱攝)

23歲男子試駕特斯拉上國道自撞被救出後,不慎從護欄跌落五層樓高地面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23歲男子試駕特斯拉上國道自撞被救出後,不慎從護欄跌落五層樓高地面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