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轉戰YouTube 被爆朝聖女僕店竟酸「沒我正」

王嬿婷先前拍攝到女僕店體驗的影片,對於店內沒有提供特殊服務,也不可拍照、摸、抱、親等,竟脫口稱「不行來幹嘛?拜」,還嗆現場女僕「沒有我正啊」,影片發表後引發網友大舉撻伐。(圖擷自王嬿婷x姎姎臉書)

王嬿婷先前拍攝到女僕店體驗的影片,對於店內沒有提供特殊服務,也不可拍照、摸、抱、親等,竟脫口稱「不行來幹嘛?拜」,還嗆現場女僕「沒有我正啊」,影片發表後引發網友大舉撻伐。(圖擷自王嬿婷x姎姎臉書)

2019/11/24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凡新聞主播王嬿婷先前轉戰YouTube平台,但她被爆先前拍攝到女僕店體驗的影片時,對於店內沒有提供特殊服務,也不可拍照、摸、抱、親等,竟脫口稱「不行來幹嘛?拜」,還嗆現場女僕「沒有我正啊」,影片發表後引發網友大舉撻伐,她才緊急刪除影片並在臉書道歉,之後更將YouTube平台關閉。

據《周刊王》報導,王嬿婷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被女僕討厭!是熟男的問題?還是太正的關係?」的開箱影片,片中她和網紅「遊戲職人社長」一起到女僕店體驗,卻因女僕店沒有「特殊服務」,加上女僕不接受摸摸抱抱親親等,竟脫口稱「害我只有前面爽一下!」、「不行來幹嘛?拜」,甚至對現場女僕說:「沒有我正啊。」。

報導指出,王嬿婷發佈到YouTube的影片中,不僅違反規定拍攝背板上的女僕照,連被鏡頭掃過的服務人員也都沒後製馬賽克,讓餐廳員工的親友上網痛批「為什麼要人身攻擊?攻擊別人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或比較美,尊重很難嗎?」女僕店店長也留言指出,曾提醒王嬿婷不能拍到女僕,針對王嬿婷嘲諷女僕文化的做法,店長則建議:「您若想體驗被摸、被抱、被親的服務,可以到更高檔的酒店享受。」並要求王將影片下架。

王嬿婷見情況不對,才緊急刪除影片,並在臉書發道歉聲明,稱「沒有做好功課去了解女僕文化就進行拍攝,在語氣上沒有拿捏好造成輕佻、歧視的誤解。」雖然她也透露有致電詢問店長電話,並表示會再登門道歉,但之後卻都沒有公布解決進度,目前YouTube平台也已關閉,讓網友質疑可能是在「裝死」,此事才又在網路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