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違停!竹南拖吊場增加車位

竹南拖吊場增加60個車位,警方表示取締車輛違停的決心不會受影響。(記者蔡政珉翻攝)

竹南拖吊場增加60個車位,警方表示取締車輛違停的決心不會受影響。(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11/22 18: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於去年5月1日啟用竹南拖吊場後,解決頭份、竹南地區民眾車輛一旦被拖吊必須大老遠跑到苗栗市領車窘境。近來苗栗縣警察局規劃於拖吊場再增加60個車位,經費約300萬元,工程目前進入驗收階段。

而竹南拖吊場增加車位是否意味頭份、竹南地區違停現象嚴重,導致拖吊車空間不敷使用?苗栗縣警察局則解釋,這是原有規劃,只是今年經費到位,所以於今年增加。不過警方強調,雖然拖吊場增加車位為既定政策,但警方取締車輛違停的決心不會受影響。

竹南原來設有拖吊場位於苗北藝文中心旁,但因配合苗栗縣政府於2011年舉辦台灣燈會,需要活動空間,縣警局因而拆除,使得苗栗縣僅剩位於苗栗市的拖吊場。

後來民眾頻頻抱怨,違規停車的確有不對在先,但是從竹南、頭份到苗栗拖吊場取車,路程與時間都浪費不少,又另一種折磨,實在很不方便。

後來苗栗縣警察局順應民情,考量車輛被拖吊後,必須前往位於苗栗縣苗栗市苗栗拖吊場領車,往來車程約80分鐘,相當耗時費力,且頭份、竹南地區是苗栗縣人口最密集地區,卻未設置拖吊場相當不便,故啟用竹南拖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