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助印掛曆與月曆 全台220點供索取

自沙屯媽祖婆網站印製的限量月曆,全台有220個點供索取。(記者張勳騰攝)

自沙屯媽祖婆網站印製的限量月曆,全台有220個點供索取。(記者張勳騰攝)

2019/11/18 12:01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獲得熱心信眾助印發行印製掛曆與月曆,今天公布全台220個免費索取點,有意索取的信眾可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查詢。(http://www.baishatun.com.tw/)。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長駱調彬說,希望藉由發放結緣掛曆與月曆,傳播白沙屯媽祖婆的慈悲與大愛,掛曆與媽祖婆容顏版月曆,都是熱情信眾贊助,因數量有限,有意索取者務必親自前往,並先致電洽詢。

駱調彬說,12月8日上午9點,將在白沙屯「古早ㄟ厝」前舉辦明年掛曆及月曆發送及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做為明年1月5日所舉辦「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活動之用,歡迎鄉親一起獻愛心。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印製的掛曆與月曆,相當精美,每年發送都很搶手。(記者張勳騰攝)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印製的掛曆與月曆,相當精美,每年發送都很搶手。(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