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里區停車空間不足 黃偉哲:一直開單不是辦法

議員蔡蘇秋金(右)關心佳里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市長黃偉哲(左)表示,停車問題沒解決,一直開單也不是辦法。(記者蔡文居翻攝)

議員蔡蘇秋金(右)關心佳里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市長黃偉哲(左)表示,停車問題沒解決,一直開單也不是辦法。(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9/11/18 11: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蘇秋金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她關心佳里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要求市府盤點市有土地,讓未有效利用的閒置土地可以闢建停車空間,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市長黃偉哲表示,要發展商業一定要配套,包含停車問題,停車問題沒解決,一直開單也不是辦法,可能會因此造成民眾困擾、民怨。

黃偉哲應允市府團隊會盡快將有限空間高度利用,增加多點臨時停車位,有好的停車規劃後,市民如違規,市府執行開單才有正當性。

經濟發展局長郭阿梅表示,對於佳里區光復市長停車空間未有效利用一事,內部將再評估研究該筆商業區土地更具效益的用途,在未定案前先暫時維持停車場使用,在既有空間中再研擬如何提高使用效率。交通局長王銘德也表示,會與經發局共同研擬如何規劃完善的公共臨時停車場。

經發局說明,光復市場是台南市市場處管轄的公有市場,其附屬的停車空間約可停放50部車輛,目前主要供攤商固定租用,將與市場處研議開放公共停車的可行性。另查佳里區進學路及民生街路口附近有一處市有土地,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目前由區公所認養做綠美化及停車使用,經發局預定於本月下旬邀集民政局及區公所會研商增加停車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