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重計跑來跑去?復健伯險站上去 治療師崩潰大喊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一位阿伯錯把掃地機器人當成體重計的爆笑故事。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一位阿伯錯把掃地機器人當成體重計的爆笑故事。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17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位網友去復健時,遇到一幕爆笑畫面,一名阿伯以為掃地機器人是體重計,差點整個人踩上去,還好治療師及時阻止,阿伯還回「我想說體重計怎麼跑來跑去」,爆笑情節逗樂許多網友。

這位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表示,當時去一間擠滿中老年人的復健診所,只見年輕的治療師正手忙腳亂地幫病患處理復健,旁邊一位阿伯的舉動立刻讓整間診所人仰馬翻。

當下聽到治療師拉長音大喊「阿伯啊啊啊啊啊,那個不是體重計啊啊啊啊啊,那個是掃地機器人拜託不要踩它」,聽到治療師超大音量向他吶喊,阿伯只淡定回應「哦,我還想說怎麼體重計跑來跑去」。

差點踩上掃地機器人的阿伯讓許多網友噗哧一笑,紛紛留言「好有畫面」、「只聽過人躲體重計,還沒聽過體重計會躲人」、「體重計有夠調皮」、「復健專用,讓阿伯要站在上面平衡訓練協調」、「跟著掃地機器人人走也算一種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