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爬5樓外送員怒摔餐點!客服神回:他是「鬱悶跌倒」

網路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各種千奇百怪的遭遇也隨之發生。示意圖,非本人。(資料照)

網路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各種千奇百怪的遭遇也隨之發生。示意圖,非本人。(資料照)

2019/11/16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各種千奇百怪的遭遇也隨之發生。

一名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叫了熊貓外送,訂單也備註要送到5樓,沒想到外送員抵達後先在樓下等了一段時間,才怒氣沖沖地爬到5樓按門鈴,並不斷質問網友「為什麼要上5樓不先講」,讓他迫於無奈只能取消餐點。

沒想到外送員離開後,樓梯間就傳來東西砸落在地的聲音,網友下樓查看才發現餐點散落各處,向客服反應後卻得到「外送員太鬱悶所以跌倒」的答案,接著就失聯了,讓網友得不到餐點還得付帳單錢,十分傻眼。

網友說,自己當下被外送員質問「為什麼要上5樓不先講」的時候,就有立刻確認訂單備註是否有標明樓層,也和對方解釋「我都有註明」,但這名外送員卻無視他的話,持續跳針逼問「為什麼要上5樓不先講」,最後才讓他只能選擇取消餐點。對於餐點疑似被對方怒砸在地上的情況,他也相當擔心對方是否會因為仍在氣頭上,又有他的地址與電話等資料,而對自己做出什麼事情。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覆,「都知道要做這個工作了,還需要爆氣嗎?」、「看到客服回應不小心笑出來了」、「人家都拿上5樓了,你還取消餐點,將心比心」、「是我遇到這種外送員也會害怕不敢收,收了也不敢吃」、「熊貓就是規定要送上樓,因為要送上樓就對客人爆氣,所以才導致拒收這件事不是嗎?有人想吃可能會被加料的餐點嗎?」、「外送本來就要送上樓,不想爬樓梯就不要做啊,將心比心到底是什麼意思?現在什麼都要道德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