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手在民間! 他將葉子編成網子 網笑:不要玩植物!

原PO貼出在高雄澄清湖遇到的奇景。(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在高雄澄清湖遇到的奇景。(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1/15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高手身懷絕技,雖然平常很低調,但只要一出手就有驚人之舉,有網友在網路PO出2張植物被編織的照片,並大讚編織者真的有才,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笑說「不要玩植物!」。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從第1張照片可以看到有一株植物的兩片葉子被編織在一起,看起來就像是網子一樣,第二張照片為與其他葉子的對比圖,可以看到該葉子的密度比其他的葉子縝密許多,原PO在貼文中表示「真人真是有才,於澄清湖」。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怎麼有人無聊到這樣啦」、「難道有人在這邊上廁所太無聊」、「果然高手在民間啊」、「登山做的求生記號也太複雜」、「這葉子一定被其他葉子子霸凌跟排擠」。

可以看到被編織的葉子在照片中非常顯眼。(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以看到被編織的葉子在照片中非常顯眼。(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