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影響志玲姐姐婚禮 暗黑版林志玲代言T台南偷偷賣

波多野結衣代言的T恤。(記者王捷翻攝)

波多野結衣代言的T恤。(記者王捷翻攝)

2019/11/15 20: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志玲17日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禮,讓許多人都很期待,有暗黑版林志玲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與潮牌聯名推出的新商品也悄悄在台南上市,光、暗版志玲姐姐在台南強碰,店家可能擔心會影響到志玲姐姐的婚禮,低調不回應,只說知道林志玲是很漂亮的女星,但沒有什麼印象。

該潮牌目前在日本有3間店,T恤繪圖以憤怒和18禁令為主題,也有經典的動漫與特色片,另外,也常會跨界邀請性感女星與YouTuber代言,為了拓展海外知名度,潮牌第1次到台灣設櫃,專櫃藏身在百貨公司的日本展中,只有2坪不到,這次櫃上主打販售波多野聯名的T恤。

波多野結衣由於跟名模林志玲長相相似,有「AV界林志玲」或「暗黑版林志玲」稱號,但正巧遇到這個月17日林志玲與丈夫AKIRA在台南美術館辦婚禮,讓光、暗版志玲強碰。對此,店家很低調表示,因為潮牌老闆與波多野是朋友,所以這次才請波多野跨界聯名,不曉得林志玲是誰,但AKIRA在日本很紅,只知道林志玲是很漂亮的女明星。

百貨公司的日本展,除了販售潮牌服飾外,另外,還有多家台灣沒有的日本連鎖店,例如甲子園炸雞、在橫濱車站附近的鶴一家拉麵,還有山形知名的鬼幸子拉麵以及花月堂菠蘿麵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