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片》巨型皮卡丘爆走!明後2天 寶可夢遊行台北登場

皮卡丘賣力的勁歌熱舞,超可愛模樣讓人瞬間圈粉。(記者簡亭宇攝)

皮卡丘賣力的勁歌熱舞,超可愛模樣讓人瞬間圈粉。(記者簡亭宇攝)

2019/11/15 18:00

〔記者簡亭宇/台北報導〕超可愛寶可夢軍團,「萌」力鎮壓信義區!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都有超萌寶可夢遊行,這次的遊行由超人氣巨型皮卡丘領軍,帶著其他稀有寶可夢們在台亮相,是本次台灣獨家的寶可夢遊行亮點,現場的寶可夢粉絲也超級瘋狂,帶著蒐藏品在現場等候寶可夢出現,看到活動免費發放的100頂寶可夢帽子,也瞬間搶光,可見寶可夢的魅力大人、小孩都無法擋!

這次的活動是由任天堂公司,為了宣傳新遊戲《寶可夢劍/盾》所舉辦的造勢活動,還請到知名藝人邰智源、謝坤達等人站台宣傳,不少的遊戲迷也到現場支持,現場民眾說:「因為實在太喜歡寶可夢了,我這次還特地帶了我的遊戲機到現場,想要親自感受一下寶可夢帶來的歡樂氣氛。」也有許多家長把握這個機會,帶著小孩來與皮卡丘合照,一圓皮卡丘夢想。

這次的遊行活動只舉辦三天(11/15~11/17),巨型寶可夢會不定時的出現在信義區突襲民眾,另外,從今日起到12/1還會舉辦《寶可夢劍/盾》對戰大賽,民眾也可現場體驗遊戲樂趣,感受皮卡丘的萌Q魅力。

明起3天都有皮卡丘遊行,想看的人要把握機會!(記者簡亭宇攝)

明起3天都有皮卡丘遊行,想看的人要把握機會!(記者簡亭宇攝)

大量寶可夢粉絲聚集信義區,耐心等候皮卡丘現身。(記者簡亭宇攝)

大量寶可夢粉絲聚集信義區,耐心等候皮卡丘現身。(記者簡亭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