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解放」完拿出選舉贈品...竟是「菜瓜布」!PO網求救

原PO上完廁所發現拿到的贈品是菜瓜布,感到很無奈。(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上完廁所發現拿到的贈品是菜瓜布,感到很無奈。(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2019/11/14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候選人或店家會在路上發放宣傳贈品,而衛生紙是既實用又受歡迎的物品,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他在外面「解放」完,準備拿出口袋贈品清理乾淨時,發現裡面放的是菜瓜布,讓他氣得大罵「馬的!發菜瓜布衝三小!現在怎麼辦?急!線上等」。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1段影片,影片中的背景為有蹲式馬桶的廁所,原PO疑似剛上完廁所,這時鏡頭緩緩移到原PO手上,只見他手上拿著某位政治人物的宣傳贈品,這時原PO慢慢地把贈品翻面,可以看到裡面裝的不是衛生紙而是菜瓜布,原PO在貼文中表示「馬的!發菜瓜布衝三小!現在怎麼辦?急!線上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歪樓留言「去角質肛肛好」、「啊~多麼痛的禮物」、「就用照片擦吧,觸感應該比菜瓜布好一點」、「在那等大便乾了再使用菜瓜布刮下來」、「沾點水菊花刷下去啊,怕什麼」。

原PO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