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選米其林指南評鑑城市 台中市府:將以美食行銷國際

台中市新入選米其林指南評鑑的城市。(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新入選米其林指南評鑑的城市。(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2019/11/14 21: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米其林指南與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宣佈台中市為新入選米其林指南評鑑的城市,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市長盧秀燕在立委任內即積極爭取,並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協助,對台中美食文化深具信心,未來將以多元美食行銷國際,帶動城市發展。

盧秀燕市長表示,台中山海產物產豐饒,美食餐廳林立,營運先天條件優良,歷史悠久的傳統美食和創意料理皆勇冠全國,透過米其林指南評鑑,對於帶動台中市觀光人潮及觀光產值將具有高度助益。

觀旅局指出,若以台北經驗推估,台中市入選米其林指南評鑑,可望為台中市內餐廳每年增加約1成以上的國際觀光客,也就是增加大約15萬旅次以上的國際觀光客到訪,創造超過新台幣約103億元的龐大觀光產值。

台中觀旅局長林筱淇說,觀旅局自今年初即開始努力爭取米其林指南,很高興看到台中美食實力終獲國際肯定,獲選為米其林評鑑城市,這次透過米其林指南評鑑,將為台中美食餐廳的高度競爭力創造國際能見度,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到台中觀光旅遊,享受台中多元傳統、創意美食與在地限定名產。

市府也期待台中市餐廳都能好上加好、精藝求精,將在地美食特色發揚光大,追求空間舒適性,並提供穩定優質的服務品質,共同將台中美食文化推向世界舞台,帶動臺中觀光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