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強》張奕6.2局壓制南韓 日網友要歐力士老闆打賞

張奕。(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張奕。(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019/11/13 00:1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2日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今晚以7比0完封南韓,日本網路響起一片叫好之聲,雖然日本隊今晚以3比4輸給美國隊,但很多日本網友留言恭喜台灣勝利,對於效力日職歐力士的張奕6.2局的好投,還有網友喊話要球團老闆宮内義彦打賞。

保持2勝0敗戰績的南韓原本今晚若打敗台灣隊,東奧門票等於穩操勝券,但輸給台灣之後,接下來將面對墨西哥和日本,現在墨西哥以3勝獨走,日韓均2勝1敗,台灣和美國則是1勝2敗,澳洲3敗吊車尾。

今天的台韓戰上場的兩位投手張奕和陳冠宇分別效忠於歐士力和羅德,日本網友對兩人均不陌生,日本Yahoo新聞在1小時內有上百條留言,有日本網友說日本今天雖然輸球,但看台灣贏球感覺像自己贏球一樣非常開心,尤其對手又是「某國」更是令人痛快。有網友留言替台灣隊加油,希望接下來兩場台灣全勝,然後日本在週六開打的日韓戰打倒南韓,為台灣取得明年東奧門票助一臂之力,期待台日攜手進軍東奧。

這次12強戰,同時也打響了效力歐力士隊外籍球員,除了今天成功壓制南韓的張奕之外,美籍投手狄克森在今天的日美戰也表現優異,日媒報導張奕首次站上國際比賽的舞台,帶領台灣走向勝利,有網友期待張奕透過這次大賽換脫換骨,還說歐士力老闆應該打賞。

張奕昨6.2局好投壓制南韓打者,日網友喊話要球團老闆宮内義彦打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張奕昨6.2局好投壓制南韓打者,日網友喊話要球團老闆宮内義彦打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今晚完封南韓,日本網友留言恭喜,希望台日攜手進軍東奧。(取自網路)

台灣隊今晚完封南韓,日本網友留言恭喜,希望台日攜手進軍東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