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再贏韓國」 澎湖首設戶外加油區挺台棒

澎湖縣政府準備300吋投影螢幕,讓民眾盡情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準備300吋投影螢幕,讓民眾盡情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2019/11/12 19:3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今晚進入台韓大戰,由於雙方是棒壇宿敵,加上攸關奧運資格,一登場就是劍拔弩張;澎湖縣政府首次在廣場設立戶外加油區,300吋的投影畫面,吸引數百名民眾前往加油打氣。

澎湖雖位居離島,但棒球風氣相當鼎盛,尤其是講美國小少棒隊,以迷你小學之姿曾勇奪亞洲盃少棒冠軍,更被譽為台灣第二個紅葉傳奇,而現任縣長賴峰偉更曾是馬公國小棒球隊投手,重新上任後支持澎湖棒運不遺餘力,此次更首次開放澎湖縣政府廣場,成立戶外加油區,開風氣之先。

由於台灣隊近年來在國際賽,對上韓國輸多贏少,因此澎湖縣政府刻意掛上「好想再贏韓國」標語,並邀請講美國小等棒球隊員前往觀看,澎湖縣政府副縣長許智富、教育處長蘇啟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等貴賓,也到現場與民同樂,教育處還貼心準備加油棒、茶水及香腸等,讓民眾充飢加油使用。

另外,澎湖縣政府首次轉播一波三折,原本傳播電視台同意免費公播,但要提供公文,昨日下午又告知要收費,經澎湖縣政府緊急協調,終於在轉播前夕同意免費轉播,而台灣隊也不讓民眾失望,2局上先馳得點,現場歡聲雷動,激發出澎湖人的熱情,加油聲不絕於耳,大家都衷心希望台灣隊能順利闖進東京奧運。

澎湖首設戶外加油區,民眾熱心準備擂鼓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首設戶外加油區,民眾熱心準備擂鼓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親子席地而坐,就是要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親子席地而坐,就是要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