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城11/15開幕 修杰楷要帶女兒一起來

修杰楷(左)跟林予晞(右)帶著劇中的女兒林芷瑈(中)一起來新北耶誕城。(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修杰楷(左)跟林予晞(右)帶著劇中的女兒林芷瑈(中)一起來新北耶誕城。(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11/11 12:4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5日開幕,這次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布置旋轉木馬、咖啡杯等免費遊樂設施。藝人修杰楷、林予晞,帶著兩人在戲劇「天堂的微笑」裡的小孩林芷瑈搶先體驗,修杰楷想到自己的女兒咘咘和Bo妞,他說,打算找一天休假的時候帶女兒們來這裡一圓公主夢。

修杰楷跟林予晞,帶著劇中的女兒林芷瑈前來遊園。林芷瑈跑上旋轉木馬,對著修杰楷說坐上這個木馬好像公主,一旁的林予晞拿著手機捕捉「女兒」開心的樣子。

耶誕城設置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最經典的遊樂設施「薰衣草木馬」,以雪白色調搭上優雅薰衣草色的旋轉木馬,佇立在光影中看起來更加夢幻;「甜蜜咖啡杯」讓小朋友瞬間沉浸在童話世界中,可愛吸睛的造型,更是熱門的打卡景點。

另外,位於站前廣場的「森林小火車」,草坪上的小火車搭配今年主題,車身以樹木的木頭紋路為底,搭配黑色的鐵鑄車頭,就跟著最討喜的桑塔熊,一起奔向魔幻耶誕城。

修杰楷說,找一天會帶著女兒咘咘和Bo妞來這裡一圓公主夢。(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修杰楷說,找一天會帶著女兒咘咘和Bo妞來這裡一圓公主夢。(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