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來之手!「冠軍神帽」到鹿港龍山寺抽到上上籤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圖左二)到鹿港龍山寺拜拜抽籤。(許玉音提供)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圖左二)到鹿港龍山寺拜拜抽籤。(許玉音提供)

2019/11/10 21: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神了!「冠軍神帽」本尊的挪威三鐵選手伊登(Gustav Iden)今天下午到鹿港龍山寺參拜,當場一抽就抽到「上上籤」,將有貴人指引,凡事大吉;這讓伊登開心極了,立刻珍藏這首上上籤!

伊登今天到鹿港龍山寺參拜,入境隨俗上香,經過英語導覽人員許玉音解說如何抽籤、博杯後,伊登先從籤詩筒抽了一支籤,再非常慎重報告自己的名字與願望,果然一次就獲得「聖杯」。

許玉音說,伊登抽到第80首籤詩,這是一首「上上籤」,籤詩內容為「直上仙岩要學仙,豈知一旦帝王宣,青天白日當明照,心正聲名四海傳」,籤詩代表有貴人指引,凡事大吉;她立刻向伊登解釋籤詩內容,伊登非常開心,也立即珍藏籤詩。

今天伊登的鹿港半日遊是隱藏版的行程,由縣長王惠美全程陪同,陪同的人都覺得伊登運勢真是旺,在東京會撿到埔鹽順澤宮「進香帽」,更一舉奪下在法國尼斯舉辦世錦賽的三鐵世界冠軍,也因此讓「冠軍神帽」爆紅,才有這趟台灣之行。

沒想到,伊登昨天抵台才表示,如果東京奧運摘金會再來埔鹽順澤宮還願,如今,連到鹿港龍山寺抽籤,都抽到上上籤,肯定明年東京奧運會「聲名四海傳」,屆時不只要到順澤宮還願,也要到鹿港龍山寺還願了!

真的神了!伊登到鹿港龍山寺一抽就是上上籤。(許玉音提供)

真的神了!伊登到鹿港龍山寺一抽就是上上籤。(許玉音提供)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到鹿港龍山寺拜拜抽籤。(許玉音提供)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到鹿港龍山寺拜拜抽籤。(許玉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