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吉思汗」台南插旗意願高!館長豪語:每年開2分店

館長陳之漢在台南開分店意願很高,目前還在跟房東談論細節,而且還發下豪語,以後每年要開2間分店。(記者王捷翻攝)

館長陳之漢在台南開分店意願很高,目前還在跟房東談論細節,而且還發下豪語,以後每年要開2間分店。(記者王捷翻攝)

2019/11/09 08: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館長陳之漢上個月底現身台南,面對已熄燈的大潤發7千坪建物,自稱來看點,引起粉絲好奇館長旗下的成吉思汗健身館,是否將到台南設點,館長昨日直播指出插旗意願高,預計租下3000多坪,館長還發下豪語,高雄也已經看好一處2000多坪的點,以後每年要開2間。目前無法取得業者回應,但台南健身愛好者表示,如果館長來台南,一定離開連鎖健身房投靠館長。

館長說,大潤發建物約有7700坪,地下室有300格車位,前任承租的大潤發租金是一個月230萬,因此租金約在230萬到250萬,如果全館都做健身房,將會是全世界最大的健身房,館長都覺得會怕,因為大潤發的建坪是成吉思汗新莊館的7倍大,投資的金額是4、5億。

除了地坪外,之前有粉絲提醒館長,大潤發周邊都是連鎖健身房,如果投入台南,將成為台南健身界一級戰區,但館長在月初直播中說,越是競爭他越喜歡,成吉思汗是專業健身房,與一般連鎖的商業健身房有很大的差異性,沒有蒸氣室、柔道場、冷熱池之類的多於設施,都是訓練器材。

不過,7千坪都放健身器材與投資金額會讓館長卻步,因此館長預計租下一半,插旗的意願很高,目前還在跟房東談,是要租一半,剩下一半由房東招租,還是全租館長來當二房東,但即使只是租下3000坪,也將是台灣很可怕的店,他估計一天將有2000人到3000的人潮,而且他今年將預計開3、4間店,每間的健身房教練都是最嚴格的要求,一定屌打連鎖店。

館長也預告,除了台南,高雄也看好一處2200坪的點,以後每年會計畫開2間,先選擇大都市,之後再考慮是否回北部設點。

對館長的豪語,目前尚未得到回應,不過有台南的健身愛好者說,如果館長確定設點,希望趕快公布完工日期,即使連鎖店的會員合約還結束,也要去投靠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