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育航旅服務人才 君毅中學航空專業機艙教室開幕

苗栗縣君毅中學開設航空模組課程,斥資200萬設置航空專業機艙教室,培養與業界接軌、畢業即就業能力。(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縣君毅中學開設航空模組課程,斥資200萬設置航空專業機艙教室,培養與業界接軌、畢業即就業能力。(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11/08 18:3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君毅中學有鑑於近年來出入境人數大幅成長,航空產業蓬勃發展,校方也推動相關產業人才培訓,率先開設「航空模組課程」,斥資200萬元設置航空專業機艙教室,培養與業界接軌、畢業即就業能力。

君毅中學說,觀光科著眼於未來蓬勃發展的航空產業,為了讓學生更務實致用,聚焦培養孩子「帶得走」的能力,因此設置航空專業機艙教室,讓學生能學習餐旅服務,也含括導遊、領隊甚至空服員等相關技能。

校方透過教室建置,以情境教學方式學生透過實境模擬,練習機艙服務、口說英日語、美姿美儀及餐點服務等,輔導學生於畢業前積極輔導考取「航空票務訂位系統證照」,更能學以致用,與業界接軌。

君毅觀光科建置的航空教室為單走道機艙,共有28張經濟艙座椅,委請鄰近桃園機場的萬能科技大學協助,提供航空設備或人力資源。君毅中學舉例,像模擬機艙內的乘客區可供學生學習身為領隊或空服員,面對旅客提出需求時的狀況應對及接待禮儀等。

今天舉辦的開幕式,校方也安排學生自行設計的航空制服走秀,並邀請幼兒園學童體驗乘坐航空專業機艙的感覺。君毅中學期盼,透過更專業化的教學資源,引導學生從傳統的觀光客房服務進階到機場航空服務,積極開拓君毅觀光科學生視野與國際觀、在未來競爭中搶得先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