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夢啟事」20組提案 南市祭出140萬

籌備2020跨年活動,南市公開徵選「造夢計畫」,獎金7萬元。(記者洪瑞琴翻攝)

籌備2020跨年活動,南市公開徵選「造夢計畫」,獎金7萬元。(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11/08 14: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準備迎接2020的這個最後時刻,在台南生活、工作、求學的你,是否曾有過一些想法或念頭?

台南市新聞處籌辦2020跨年系列活動,推出2020台南造夢活動,以台南意象和實驗創意為主軸,公開徵求20組造夢計畫提案,不論是街區營造活化、社區公民發聲、在地文化展演,都是徵選對象,今(8)日起開始徵件,至11月22日止,將於12月3日公布獲選名單,總獎金140萬元。

台南市新聞處表示,台南是台灣的文化古都,除了有豐富的文化底蘊,近年來許多人也在這座城市中加入自己的創意,開啟追逐夢想的旅程,台南就像是一個夢想孵化器,也因這些夢想讓城市蓬勃發展。

南市新聞處表示,「做一些什麼,也許台南會變得更好」,歡迎大家一起勇敢造夢,讓各種夢想有機會在地實踐以及被更多人看見。

徵選類別分為「日常造夢」及「跨年造夢」,只要符合活動理念,主題不限。「日常造夢」計畫執行期間為12月4日至27日;「跨年造夢」計畫執行時間為12月28日至明(2020)年1月5日。

南市新聞處表示,鼓勵參賽者以多元方式將提案與南市12月31日跨年活動互相結合,兩類別各選出10組計畫執行,每組可獲得計畫獎金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