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約單消化完!順澤宮「冠軍神帽」每日限量發放

冠軍帽改採現場發放。(記者顏宏駿攝)

冠軍帽改採現場發放。(記者顏宏駿攝)

2019/11/08 09:3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超搶手,目前已發出6萬多頂,廟方一度以作業方便為由,暫停再接單,如今之前預約單量已消化完畢,現在採每日限量當場發放,平日一天100頂,假日分上下午共500頂,發完為止。

這頂全台最搶手的「宮廟帽」從今年9月初爆紅以來,先後有王金平、郭台銘、蔡英文、韓國瑜等政壇大咖戴過,如今因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來台,索帽人潮從未間斷。目前已無「預接單」,只要來廟裡上香,就有機會拿到,週日下午場更特別開放給彰化以外縣市的朋友。

廟方主委魏信顧說,平日廟裡準備100頂,週六、日分上下午,上午200頂,下午300頂(僅限非彰化縣民眾可領取)。

魏信顧表示,這是廟方跟香客結緣的信物,只要來廟上香、拜拜,一人限索一頂,每日從上午8點開始發放,下午2點開始,數量發完為止,假日因為外地香客多,所以週日下午把機會都留給遠道而來的外縣市民眾。

冠軍帽改採現場發放。(記者顏宏駿攝)

冠軍帽改採現場發放。(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