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檢察官勝利組背景曝光!網友暴動「好想被起訴」

檢察官劉昱吟當「查賄HERO」影片的女主角,亮眼外表吸引民眾目光。(中央社)

檢察官劉昱吟當「查賄HERO」影片的女主角,亮眼外表吸引民眾目光。(中央社)

2019/11/07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地檢署拍攝「查賄HERO」宣導影片,擔綱主演的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昨天亮相,搶了不少新聞版面,因為2名帥哥美女檢座顏值破表,被形容成「台版木村拓哉、松隆子」,引發不少討論,其中劉昱吟擁有高䠷身材、亮眼外表,學經歷也被掀出,許多網友大讚她「又正又有腦」、「好想被起訴...」。

劉昱吟昨天受訪時說,大學時代曾發生車禍,因當時她有喝酒反應,也被送辦,還好獲不起訴處分,但過程中度日如年,甚至在警察局大哭,後來便決心報考檢察官,盼自己能扮演好角色,排除案件關係人的不安。

綜合媒體報導,劉昱吟為政大法律系、法研所,司法官訓練所52期畢業,年齡保密,在桃園地檢署7年多,歷任民生犯罪、緝毒、公訴,任職緝毒組時,曾偵辦一起跨國毒梟從馬來西亞將2千多包安毒夾藏在崁燈內走私來台案件。

《鏡週刊》 報導,同事透露,劉昱吟個性隨和,EQ好,平常還是馬拉松、自行車及長泳三鐵好手,連滑雪也難不倒她。此外,劉昱吟擅長英文,對藝術有品味,臉書上放了許多畫作。劉昱吟的妹妹也很漂亮,在警界服務,姊妹都是打擊犯罪的正妹。

許多網友討論劉昱吟,認為「她又正又有能力,實在厲害」、「這種女生不敢恭為」、「大學就正到有名氣」,還有網友說「想被她檢查」、「拜託起訴我」。

檢察官劉昱吟入鏡擔綱宣導短片「查賄HERO」的女主角。(中央社)

檢察官劉昱吟入鏡擔綱宣導短片「查賄HERO」的女主角。(中央社)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綱主演「查賄HERO」反賄選宣導影片。(資料照)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綱主演「查賄HERO」反賄選宣導影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