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殺又破紀錄!鹿港小吃宴網路報名10秒爆滿

秒殺又破紀錄!鹿港小吃宴今年網路報名10秒爆滿。(記者劉曉欣攝)

秒殺又破紀錄!鹿港小吃宴今年網路報名10秒爆滿。(記者劉曉欣攝)

2019/11/06 10: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的是秒殺!鹿港小吃宴今年再破紀錄,網路報名10秒就爆滿,打破去年30秒額滿紀錄,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有民眾不可置信地說,只是晚了3秒,就必須再等明年了!

今年鹿港小吃宴將於16、17、23日晚間6點,在文小五預定地幸福登場,每桌3000元可以吃20道小吃,個人碗盤吃完還可以帶回家;今年報名方式有3種,分別為傳真、網路與現場報名,每場為150桌,總共450桌,每場的報名方式與桌數,分別為現場報名40桌,網路報名40桌,傳真報名70桌,但每人只能報名1桌。

今天報名相當熱烈,現場報名部分,排隊人龍在上午7點就宣告已額滿;網路報名的部分,10秒就搶光光;傳真報名部分,因為桌數較多,在上午9點也宣告額滿,全部完售!

鹿港小吃宴報名作業,今天準時從8點半起跑,現場報名部分,搶到頭香的是來自秀水的黃姓男子,他跟姊姊一起來排隊,昨晚11點多就來了,還好天氣微涼但不冷,雖然有點累,但能報到名,吃到小吃宴,他覺得「很值得」!

來自南投草屯的游姓男子,則是今天凌晨2點從草屯出發,將近3點來到鹿港鎮公所,還帶著睡袋與椅子來排隊,就是要「勢在必得」。

連續3年都報名失敗的溪湖「豆花伯」黃文進,今年決心要報到名,凌晨3點就從溪湖出發,因為車庫被其它車輛擋住出路,只好騎機車到鹿港,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報到了。

鹿港鎮代表何麗觀、張雅晴與頭崙里長楊燕真,則是在凌晨3點半來排隊,看到現場已有10多人,連上廁所都要速去速回,就怕被誤會而失去資格,終於開心報到名。

鹿港鎮長許志宏指出,超人氣的小吃宴,今年網路10秒就爆滿,代表鹿港美食深受肯定。

今年鹿港小吃宴,菜色有百年老店玉珍齋的「石花糕古早味」,三番錦魯麵「古早味炒什錦」,還有老店三和珍餅鋪的「筍香蛋糕」;以及鹿港道地的 烏魚子、肉包、牛舌餅、蚵仔煎、芋丸、蝦猴、麵線糊與肉羹,還有在地的新吉發米粉當伴手禮。

鹿港小吃宴再破紀錄,網路報名10秒額滿。(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小吃宴再破紀錄,網路報名10秒額滿。(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