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甜美現身 台南復興國中校慶祝賀影片有亮點

台南市復興國中45週年校慶祝福影片,校友、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現身祝賀。(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市復興國中45週年校慶祝福影片,校友、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現身祝賀。(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9/11/06 08:4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明天將舉辦45週年校慶,校方4日公布一支祝賀影片,校友、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也現身,以甜美的嗓音祝福母校生日快樂,讓許多學生尖叫,也讓網友大喊羨慕。

復興國中迎接45週年校慶,邀請校友周子瑜錄製祝賀影片,也獲得回應,影片先由復興國中師生在課堂的互動展開,隨著老師小秀一段TWICE的歌曲《TT》,學生喊著想看「在韓國的學姐」,校長敬世龍即「變」出周子瑜,周子瑜以甜美嗓音祝福校慶活動圓滿成功。

總長度1分45秒的影片,周子瑜約占30秒,4日上傳網路後,目前已超過2萬人次點閱,不僅復興國中學生驚喜說,「哇哇哇,子瑜~」也讓許多網友說好羨慕,稱讚周子瑜成名了還能抽空為母校拍影片真有心。

敬世龍表示,周子瑜對母校有很深厚的感情,從她到韓國當練習生開始,母校師生也一直很關心她的發展,今年校慶周子瑜原本要回台參加,但因為檔期無法如願,因此學校透過周母邀請她拍攝祝福影片時,她也開心地一口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