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沒虧待我!」兒曝光癌父親筆信 網友淚崩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公開他罹患肺腺癌父親手寫給他的一封親筆信,父親不但在信中勸告他人生「不能有遺憾」,也表示「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公開他罹患肺腺癌父親手寫給他的一封親筆信,父親不但在信中勸告他人生「不能有遺憾」,也表示「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1/05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公開他罹患肺腺癌父親手寫給他的一封親筆信,父親不但在信中勸告他人生「不能有遺憾」,也「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原PO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他的父親幾個月前檢測出肺腺癌,現在正努力與癌症奮鬥。原PO則是一卡皮箱北上打拚,他拜託父親「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在(再)等等我」。於是父親寫了一封信給他,告訴他「人啊,從懂事就不能有遺憾」,父親還說,國小三、四年級游泳發生意外,被人救了起來,「那次以後等於重新活過」,而至今生下原PO一家3姊弟,他已經非常滿足,「老天也已沒虧待我了」。

對此,原PO也問網友,「你們有多久沒收到父母的信了呢」?並提醒大家,「有空就回家吧」!貼文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說,「爸爸加油」、「會讓人想流淚」、「看了覺得很有洋蔥」、「觸動淚腺的信」、「趕快多陪陪爸爸吧」、「這顆洋蔥好大顆 嗚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