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認養真虐殺?台東男子領養20多隻貓狗行蹤不明

從曾男家中救出的小貓。(記者黃明堂翻攝)

從曾男家中救出的小貓。(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1/05 21: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假認養、真虐殺?在台東市租屋的曾姓男子近來向多人陸續認養了20多隻貓和狗,但被動保人士察覺有異,造訪他家只見2隻貓及1隻狗,及1隻死狗,其餘下落不明,曾男也說不清狗貓去處。動保人士懷疑有虐殺貓狗情形,向警方報案處理中。

台東想望家園愛護動物協會理事長趙韋童表示,前天就向警方報案,並會同里長、警察及防疫所人員到曾男租屋處查看,並將剩下的貓狗帶出來,由防疫所代養。

她說,曾男透過臉書陸續至少向14個人領養貓狗,甚至還到綠島領養了4隻貓,頻率高引起注意,多位出養人追蹤調查時,他拒絕到宅查訪,也不願提供狗貓生活照,後來找上房東連繫曾男,才進屋查看。

趙韋童說,在10月27日還領養了1隻黑貓,但這隻最新的貓,同樣下落不明。

曾男在警方訊問時,對20多隻貓狗的去向表示有的跑掉、有的死亡,警方追問埋屍地點,並進行挖掘,都未查獲動物屍體。

趙韋童等動保人士懷疑20多隻貓狗,都已遭虐死,警方已對曾男製作筆錄,也將傳訊其同居女友,因為領養過程有時是由女友出面。

塑膠袋裡裝著狗屍。(記者黃明堂翻攝)

塑膠袋裡裝著狗屍。(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