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德外役監為黃金雞拍開箱文 系列工具竟包含這支

明德外役監為自家的黃金雞拍攝開箱文,工具中捕蛇夾也入列。(記者吳俊鋒翻攝)

明德外役監為自家的黃金雞拍攝開箱文,工具中捕蛇夾也入列。(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1/05 15: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所飼養的「黃金雞」,遠近馳名,趕搭網路熱潮,也拍攝真人版的開箱文,而擺設、入鏡的工具中,赫然發現捕蛇夾,獄方指出,當地位於山林內,強調自然放牧管理,偶有長蟲入侵,這是必要的安全防禦。

典獄長鄭義騰表示,明德黃金雞的飼養期為120天,白天都放於舍外,運動量充足,肉質結實,每年產量約3萬隻,供不應求。

外役監位於台南市山上區,兼顧護林、水保的要求,以及收容人的矯正作業原則下,在附屬的坡地規劃飼養舍區,鄭義騰說,除了選擇活動、抗病力強的老品種「尖胸黑羽土雞」之外,還嚴格管制,不能施打任何藥物,讓民眾吃得安心,因此受到歡迎。

鄭義騰表示,黃金雞是自營作業的優質產品,配合今年度矯正機關的技訓聯合展示會,特地拍攝了時下流行的開箱文,協助推廣,也讓外界知道明德山莊收容人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