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 3大亮點搶先看

每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都吸引眾多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朝聖。(觀旅局提供資料照)

每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都吸引眾多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朝聖。(觀旅局提供資料照)

2019/10/31 15:0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全台囑目的冬季最大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將於11月15日點燈到明年的1月1日止,長達48天,大家都期待今年會有什麼不同,主辦單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宣布,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再創三個第一,包括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樹」(新北市政府加上板橋車站大樓)雷射光雕秀,第二是因此主燈投影面積達8800平方公尺,再創新紀錄,第三是天橋主題燈飾從去年5座增加為今年的8座,以及點燈期間眾多的表演及遊樂活動,要讓大家一路瘋狂到2020年。

8年來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均是以新北市民廣場為中心,並且把新北市政府的北面大樓牆面當成投影螢幕,播放巨型動畫影片,配合音樂增添耶誕歡樂氣息,今年首創將新北市政府對面的板橋車站牆面一併納入,使得投影螢幕擴充一倍,加上市府廣場的竹筍耶誕樹,構成「雙塔一樹」,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雷射光秀。

往年備受好評、同時是民眾打卡熱點的市府周遭天橋,今年更是從5座增加至8座,讓遊客走到哪裡都好拍,盡情留下歡樂耶誕的美麗景象。

觀旅局長張其強說,「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在國際間打出響亮名號,去年被日本阪急交通社評選為全球耶誕旅遊去處排行榜第一名,今年「沒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除了雷射燈光秀超吸睛,市府周遭還有耶誕城堡主題市集,甜蜜咖啡杯、薰衣草木馬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加上親子最愛的卡通明星慶典「童趣嘉年華」,年輕人最喜歡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六)、15日(日)兩天在市民廣場熱鬧開唱,詳細活動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將於11 月15 日點燈到明年的1月1日。(記者翁聿煌攝)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將於11 月15 日點燈到明年的1月1日。(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