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歡樂送、得來速 11/6起也不主動提供吸管

台灣麥當勞今(30)日宣布,自下月6日起,除了餐廳櫃台,歡樂送與得來速服務也都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資料照)

台灣麥當勞今(30)日宣布,自下月6日起,除了餐廳櫃台,歡樂送與得來速服務也都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資料照)

2019/10/30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今(30)日宣布,自下月6日起,除了餐廳櫃台,歡樂送與得來速服務也都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

台灣麥當勞於今年4月12日起,陸續推行「冷飲直接喝」,不再「主動」提供吸管,6月底前全台麥當勞全面推行,經估算共減少16%的塑料使用,希望鼓勵消費者改變飲用習慣,變成冷飲也直接就口喝。

台灣麥當勞指出,經過半年的推廣,消費者支持度已超過90%,不少歡樂送與得來速的消費者也都主動表示不需要吸管,且今年7至9月麥當勞的吸管總用量比去年同期減少75%以上,顯示越來越多消費者更具環保意識,因此決定更進一步,自11月6日起,歡樂送與得來速服務也都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並將推行至全台麥當勞。

不過麥當勞也提到,若消費者仍有吸管需求,可於得來速取餐窗口索取,或在歡樂送網路訂餐備註欄說明,麥當勞仍會提供備用的紙吸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