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士奇拆家求助寵物溝通師 飼主嘆︰這輩子來還債

哈士奇活潑好動,堪稱犬界拆家王。圖為哈士奇示意圖。(資料照)

哈士奇活潑好動,堪稱犬界拆家王。圖為哈士奇示意圖。(資料照)

2019/10/29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有毛孩的「爸媽」們選擇透過寵物溝通師來了解寶貝的想法,儘管此溝通方式可信度尚待證實,許多溫馨溝通經驗分享文仍能讓網友笑中帶淚。今日,一名哈士奇飼主在爆廢公社分享經驗,與眾不同的是,這篇文竟讓眾網友笑歪,飼主更表示「上輩子一定是欠妳(愛犬)一條命」,這輩子來還債的!

網友細數愛犬「劣行」,除了用超大體型「霸凌」自己,愛犬更懂得如何打開掃地機器人,讓自己的排泄物隨著機器人移動遍布家中地板,毀了環境也毀了機器。除此之外,哈士奇似乎對沙發也有成見,咬破兩個洞對沙發「品檢」還不夠,更曾把鵪鶉蛋塞進沙發縫,留給主人清理。

飼主無奈指出,自己原先對寵物溝通師抱持懷疑態度,但愛犬破壞王般的行徑讓她不得不轉向溝通師求救,想知道為何愛犬行為為何如此脫序,為何要「凌虐」自己。溝通師給予飼主的回應竟是「因為牠開心」。

飼主無奈表示,愛犬這些劣行全都是因為牠開心。其他網友紛紛笑倒,回應「這不用溝通師,看就知道牠很開心」、「不考慮再來一隻阿拉斯加嗎?一定更精彩」。也有了解狗狗的網友分享飼養訣竅,表示「每天帶牠出門,跑個1小時2小時,回家就不拆家了,本來運動量大的狗狗如果一直關在家裡,牠沒有一個發洩的地方,就自然會在家找東西消耗牠的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