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安符也能鎮惡鄰? 她出奇招制樓上噪音笑翻網友

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靠這枚平安符,成功讓鄰居收斂誇張行為。(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靠這枚平安符,成功讓鄰居收斂誇張行為。(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10/29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左右及樓上鄰居吵鬧問題一向是公寓住戶的噩夢,該如何和平溝通解決更是難題。一名網友今日就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也碰到了這樣的處境,面對放任家中幼童跳鬧卻不肯承認的鄰居阿嬤,她靈機一動祭出「平安符」妙招,成功使鄰居收斂誇張行為,也逗笑一票網友。

網友抱怨,樓上經常有小孩跑跳、拖動家具的聲音,近期更變本加厲出現重物碰撞地板的噪音,多次請總幹事出面,鄰居總是推脫、不承認。協調無果的情況下,昨晚深夜9到10時間又從正上方傳來噪音。

網友上樓後,確實在鄰居門外聽到小孩打鬧的聲音,但來應門的阿嬤仍一如既往地否認孫女在家跑跳,更謊稱孫女「上學」去了,讓當事網友忍不住吐槽「應該是沒打草稿太緊張」。接著,網友索性戲精上身,故作緊張的向鄰居表示,這麼多噪音都沒聽見「是不是鬧鬼」?更認真地掏出口袋中的平安符,作勢要送鄰居安宅保平安。

鄰居阿嬤最終並未接受網友的「好意」,但「下樓之後安靜到現在」。該網友嘆,小孩跑跳難免,但觀念跟教育很重要,她也強調,若鄰居再吵、再說謊,「再想別的方法」。

其他網友見文不禁大讚原po好聰明,更笑稱只送平安符太客氣,「下次直接請個師公一起敲門啦」,也可以「手持桃花劍、搖鈴,穿上道袍,上樓去收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