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雪奇緣艾莎玩偶竟圓形禿 網友笑翻:清朝穿越來的?

艾莎的髮尾就像沖天炮依樣直衝天際。(圖擷自爆怨公社)

艾莎的髮尾就像沖天炮依樣直衝天際。(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10/2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卡通、電影與動畫的人物常常會出周邊商品,令人忍不住想購買收藏,有網友在網路PO出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玩偶的照片,電影中艾莎有飄逸的金色長髮,玩偶的頭頂卻是光禿禿一片,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歪了,開玩笑說,「可以學習如何植髮了」。

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第一張照片裡,艾莎玩偶的頭髮就像是沖天炮一樣,第二張卻可以看到艾莎頭頂是地中海禿頭,旁邊有少許金髮環繞頭頂,讓人看了感到相當無言,原PO在貼文中無奈地說,「廠商您就不能搞得專業點嗎?要我如何向女兒解釋艾莎的髮量問題」。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可以考慮幫他做帽子,三秒膠黏住拔不掉」、「哈,辛苦這位媽媽了,跟你女兒說艾莎這版是最新版的」、「艾莎壓力大 被鬼剃頭XD」、「我也有買過表面很可愛,帽子拿下來卻毛少的可憐」、「從清朝穿越來的?」也有網友點出,「這是便宜貨的芭比娃娃吧,我自己姐姐就是跑去夜市買了2隻芭比娃娃給我女兒玩,我打開看到頭髮也都是這樣子都傻眼了」。

頭頂則是地中海禿頭,外圍則有少許的頭髮環繞。(圖擷自爆怨公社)

頭頂則是地中海禿頭,外圍則有少許的頭髮環繞。(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