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利歐、蜘蛛人同場較量 炎峰國小學童提前萬聖節搞鬼

小龍女、馬利歐兄弟和蜘蛛人同場較量功夫。(炎峰國小提供)

小龍女、馬利歐兄弟和蜘蛛人同場較量功夫。(炎峰國小提供)

2019/10/25 13:4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南投縣草屯鎮炎峰國小,提前在今天讓學生變裝搞鬼遊行,雖是自由參加,但學生家長挖空心思,幫孩子變裝打扮都很有特色,金庸小說中的小龍女、電玩的馬利歐兄弟、電影蜘蛛人和日本忍者,同場較量功夫,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校方則配合在行動閱讀書推「萬聖專書」,讓小朋友也享受閱讀的樂趣。

西洋萬聖節變裝搞鬼,已成許多國小的重要活動,草屯鎮最大的炎峰國小提前在今天讓全校學生過萬聖節,各年級學生自由變裝打扮,最後票選出20名最佳創意獎,而各年級變裝的小朋友,不只跟校長和家長會等人大合照,還有人帶動跳南瓜舞,最後也在校園中搞鬼遊行。

有家長表示,為了幫孩子變裝和化妝,清晨五點多就起床,平常很會賴床的孩子,今天一叫就趕快起床讓媽媽化妝,而一個鬼妝就花了一小時,因為學校鼓勵環保與創意,因此拿出不要的黑色舊衣,再裁剪出破爛的效果。

今天小朋友打扮的人物五花八門,巫婆、哈利波特、精靈和鬼之外,也有東西方人物的大鬥法,像武功高強的小龍女和為民除害的蜘蛛人就同時出現,也有電玩中厲害的馬利歐兄弟、卡通中的機器人或日本忍者,家長應小朋友的要求幫孩子變裝,辨識度極高也充滿趣味。

校長陳恒聰說,學校還結合圖書館主題閱讀活動,在行動閱讀車展示「萬聖專書」,讓學生参舆活動又能閱讀和萬聖節相關的書。

校長陳恆聰帶著變裝的小朋友,在校園搞鬼遊行。(炎峰國小提供)

校長陳恆聰帶著變裝的小朋友,在校園搞鬼遊行。(炎峰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