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大吼嚇到車友險摔溪谷 自行車隊惡作劇後狂笑離開

橋梁及道路旁就是很深的溪流,若車友受驚失控摔下,後果不堪設想。(記者佟振國攝)

橋梁及道路旁就是很深的溪流,若車友受驚失控摔下,後果不堪設想。(記者佟振國攝)

2019/10/25 09:0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騎車健身賞景是一大樂事,但有車友則是分享獨騎埔里到日月潭時的不愉快遭遇,約6至9人的公路車隊從他身旁高速超車通過時,竟朝他大吼一聲,飽受驚嚇的他險些失控摔落溪谷,眾人惡作劇之後狂笑騎走,網友則是痛批行為太惡劣,早晚會有報應!

埔里131縣道經魚池東光到日月潭,由於車流量少,加上沿途風光秀麗,吸引許多自行車友運動休閒兼賞景,也是熱門的大眾化路線,但有車友則是分享個人日前獨騎時的驚險遭遇。

原PO指出,清晨6點多從埔里經牛洞騎往日月潭,大約7點快到魚池東光路標時被一群車友惡作劇,一群人在高速超車通過時向他的單車靠近,並突然大吼一聲,嚇得他差點失控摔車,下面就是很深的溪流,他們見人受到驚嚇,居然狂笑離開。

原PO感慨「大家都是騎車運動的人,為何要害人,難道看人受驚自摔,就特別高興嗎?」也憑短暫遭遇的幾秒大略記下這支公路車隊約6至9人,身穿白色車衣、戴安全帽,但車衣圖案看不清,年約20至30歲的男性,也提醒其他車友要注意這群「沒品」的人。

PO文一出則有車友回應,當時也騎在該路段附近,確實聽到很大的吼叫聲,原來是惡作劇,這樣真的很不應該。也有車友認為要查清楚,因為此風不可長,若再有其他人遭惡作劇,務必記住人、車重要特徵,透過報警調閱沿線道路監視器,揪出害群之馬。

慘遭惡作劇的車友,PO文提醒其他獨騎的車友要當心。(記者佟振國翻攝)

慘遭惡作劇的車友,PO文提醒其他獨騎的車友要當心。(記者佟振國翻攝)

埔里至日月潭自行車路線,魚池東光的雙板橋是重要地標。(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至日月潭自行車路線,魚池東光的雙板橋是重要地標。(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