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oodpanda外送員竟然是他! 女網友翻白眼:下次改叫Uber Eats

一名女網友日前叫熊貓外送,沒想到外送員竟是前男友,突如其來的巧遇讓兩人超尷尬。(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日前叫熊貓外送,沒想到外送員竟是前男友,突如其來的巧遇讓兩人超尷尬。(資料照)

2019/10/2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外送平台普及,相關趣聞也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名女網友日前叫熊貓外送(foodpanda),發現外送員的名字跟前男友一模一樣,當下不相信會這麼碰巧,但外送員把餐點送到門一打開時,兩人尷尬「互看了大概30秒」,沒想到真的讓她與前男友重逢,讓她直呼「下次要叫Uber Eats」,故事情節也讓網友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某天半夜肚子餓,於是就用foodpanda叫了鹽酥雞,後來手機跳出通知,她順手滑開來一看,「這外送員的名字怎麼跟我前男友撞名啊」,但又轉念想,「怎麼可能是他,太瞎了」、「我等一下要跟他說你跟我前男友名字一樣。」

但40分鐘過去,原定20分鐘就會送達的訂單卻遲遲沒有來,讓女網友心裡更忐忑不安,「會不會是他啊」、「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10分鐘後,門鈴終於響起,因為半夜太安靜,她嚇到從沙發跳起來,慢吞吞地走去應門,聽到門後熟悉的聲音說出「你好,熊貓外送」,她當下整個崩潰,只有爆粗口才能完美體現她的心情。

門一打開,空氣突然變得寧靜,兩人互看了大概30秒,前男友率先打破沉默說「妳換電話了喔」、「我剛剛看到也想說是不是妳,可是看到電話不一樣我就想說應該不是」、「沒想到真的是,超扯」,因為女網友腦袋當機,所以前男友自顧自的講了一堆話,然後拍了拍她腦袋,說要請她吃鹽酥雞,便轉身離開。整個節情讓女網友無言以對,暗自心想「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