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彰化最塞道路的神隊友 馬上變「嚇破膽大道」

彰化伸港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才剛通車,天天上演跨越雙黃線超車的驚險鏡頭。(取自《伸港小鎮》)

彰化伸港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才剛通車,天天上演跨越雙黃線超車的驚險鏡頭。(取自《伸港小鎮》)

2019/10/22 12:2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可怕了!才剛剛通車的彰化伸港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原本被各界視為全彰化最塞道路興工路的「救星」,沒想到,才開通不到一星期,馬上就變成「嚇破膽大道」,天天上演跨越雙黃線超車的驚險戲碼,讓許多人都說,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亡命大道!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伸港小鎮》貼出行濱海路的兩段驚險影片,令人看得怵目驚心,違規車輛從自小客車、貨運車到營業半拖車,統統都有,全部都是為了超車,一段只有短短1分半鐘的影片,就有連續3部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由於濱海路為10米道路,雙向只有各一個車道,一旦超車就要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有輛營業半拖車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直到看到來車,才緊急切回來車道,因為兩車只有毫髮差距,嚇得來車只好乾脆煞停在路旁,後方車輛直擊驚險一瞬間,嚇到頭皮發麻!

和美警分局伸港分駐所表示,將會請民眾提供影片,根據違規事實,來追查車牌號碼,而跨越雙黃線行駛的違規行為,將以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來開罰600元到1800元的罰款。

警方表示,未來將加強沿線巡邏,也將加強違規認定,取締告發以維護用路人安全,也將增設測速相機圖案的三角警告標誌,提醒用路人遵守濱海路速限規定。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濱海路一開通,確實大大改善了全縣最塞道路的興工路塞車情況,大多數的大型車輛都改走濱海路,但全長約5公里的濱海路,應該加裝路口監視器,才能在取締交通違規之外,也能避免成為治安死角。

全興工業區原本對外主要聯絡道路只有興工路,舊的濱海路因為寬度不一,會車困難,造成大小車輛全擠在興工路,也讓興工路從早塞到晚;但濱海路全線改善為10米道路,又可銜接台17線、台61線,往來和美與台中港區都更為便捷,但如今一開通,卻成為危險大道,讓許多民眾大喊,這比塞車更可怕!

驚險一瞬間!彰化伸港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才剛通車,大車不只跨越雙黃線超車,更幾乎佔據對向車道行駛,嚇得來車只好煞停路邊。(取自《伸港小鎮》)

驚險一瞬間!彰化伸港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才剛通車,大車不只跨越雙黃線超車,更幾乎佔據對向車道行駛,嚇得來車只好煞停路邊。(取自《伸港小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