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8年亞錦賽金盃留台灣 11/5還有世界12強賽台中洲際見

睽違18年亞錦賽冠軍金盃留台灣,接下來還有世界12強錦標賽台中洲際見。(圖:台中市府提供)

睽違18年亞錦賽冠軍金盃留台灣,接下來還有世界12強錦標賽台中洲際見。(圖:台中市府提供)

2019/10/21 11:2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冠軍戰,中華隊不負眾望以5比4擊敗日本隊,睽違18年後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也抱回隊史第5座金盃;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亞錦賽完滿落幕,11月5日到7日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Premier 12)台灣區預賽,也將在洲際棒球場舉辦,歡迎全台球迷繼續到台中為中華隊加油。

亞錦賽冠軍戰由中華隊在全場球迷熱情加油下,抱回睽違18年之久的冠軍金盃,取得明年奧運最終資格賽門票;台中市長盧秀燕全程觀賽後,在閉幕典禮代表主辦城市頒發冠軍金盃給中華隊,如願將冠軍留在台灣,興奮直說與有榮焉。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亞錦賽完滿落幕,緊接著11月5日到7日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Premier 12)台灣區預賽,也將在洲際棒球場舉辦,多場國際賽事接力登場台中。

運動局指出,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錦標賽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台灣(台中、桃園)舉行,其中B組賽事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預計有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我國4支隊伍一同較勁。

運動局說明,此次參賽國家將由去年年終「世界棒壘球聯盟棒球世界排名(WBSC Baseball World Rankings)」前12的國家獲得參賽資格,包括墨西哥、美國、荷蘭、多明尼加、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韓國、古巴、澳洲、加拿大及台灣。

比賽共分為A、B、C三組,B組賽事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預計有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我國4支隊伍一同較勁;日本隊將派出全明星隊與賽,以吸引眾多日本球迷來台觀賽,賽事精采可期,籲國內球迷繼續到台中幫中華隊加油,讓中華隊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