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只反對高鐵南延屏東案 高市這項軌道建設也停擺

韓國瑜讓高雄輕軌二階工程停擺,又宣示要讓高鐵屏東案歸零。(記者侯承旭攝)

韓國瑜讓高雄輕軌二階工程停擺,又宣示要讓高鐵屏東案歸零。(記者侯承旭攝)

2019/10/17 15:51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示反對行政院推動的高鐵延伸屏東計畫,令人想起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也反對行政院核定的高雄輕軌二階工程,導致工程至今仍停擺。

行政院長蘇貞昌9月10日宣布高鐵延伸屏東,交通部於9月底決定將採「左營案」,從左營延伸至屏東市六塊厝。

韓國瑜今天於屏東表示,如果當選總統,行政院宣布的高鐵南延案要重新歸零,「這個南延案我們不同意」。

事實上,去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對於行政院核定的高雄輕軌二階工程也有意見,當選後馬上停工。雖然上任市長後辦了多場公聽會,工程還是停擺。

有網友批評,國民黨果然是「軌道殺手」,馬英九執政時否決高鐵延伸進入高雄車站,韓國瑜當市長砍掉輕軌二階工程,如今「請假中」的韓國瑜又放話要擋高鐵延伸屏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