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頭蜂會「選」字?蜂窩蓋在「彰」字上!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的大門名牌上,有虎頭蜂築巢。(記者林良哲攝)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的大門名牌上,有虎頭蜂築巢。(記者林良哲攝)

2019/10/17 12:31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位於彰化市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附近,近來常有虎頭蜂飛來飛去,有民眾仔細尋找,赫然發現蜂窩在運動中心的大門名牌上,正好是「彰」字的位置,由於該處高達12公尺以上,除非出動雲梯車,否則難以摘除。

民眾表示,最近來「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停 車時,常看到虎頭蜂的蹤影,沒想到處在大門12公尺高度發現蜂窩,而且還在「彰」字上頭,依據其體積大小,應該築巢一段時間了。

有網友得知此事,立刻向「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管理單位反映,也有人打趣說:「是不是風水太好了?讓虎頭蜂看中了彰化,還會選字來築巢?」

更有人說,半個多月前就發現了,當時還小小的,沒想到愈來愈大,運動中心出入的人數相當多,隔壁又是學校,住宅區,等一個多月之後,蜂群自然散去渡冬,那時用高壓水柱沖掉,才是最安全。

虎頭蜂窩正好在運動中心的「彰」字的位置,高達12公尺以上。(記者林良哲攝)

虎頭蜂窩正好在運動中心的「彰」字的位置,高達12公尺以上。(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