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名畫鬧起來超有戲!連結現代生活每張都能成梗圖

被惡搞的《創造亞當》呈現現代上廁所沒衛生紙被外面的人解救的情境(圖片由Instagram帳號hayatininevreni授權提供使用)

被惡搞的《創造亞當》呈現現代上廁所沒衛生紙被外面的人解救的情境(圖片由Instagram帳號hayatininevreni授權提供使用)

2019/10/17 19: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當古典名畫結合現代人的創意會蹦出怎樣的火花呢?來自賽普勒斯的影像藝術家Hayati Evren,因為對Photoshop後製與繪圖有興趣,而開始學習使用合成影像。在接觸二創古典名畫後,發現他所重組的名畫受到熱烈歡迎,因而專注投入二創名畫的創作。他驚人的想像力,使普遍讓人感覺有距離的古典名畫,成為平易近人的有趣圖像。

Hayati Evren二創的古典畫,大多是梵谷的畫作、《蒙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與《吶喊》,除此之外他也會惡搞其他名畫。透過古典名畫呈現現代生活的各種狀況,感覺大家能夠從他的創作找到其中的樂趣與產生共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