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汐止店停車場跟進收費 買500元折3小時惹網友論戰

繼日前中和店開始收停車費後,好市多汐止店也傳出跟進「硬起來」,將於下月開始執行新制,每小時將收費80元,消費滿500才有折抵3小時。(圖擷自《汐止集團》臉書社團)

繼日前中和店開始收停車費後,好市多汐止店也傳出跟進「硬起來」,將於下月開始執行新制,每小時將收費80元,消費滿500才有折抵3小時。(圖擷自《汐止集團》臉書社團)

2019/10/16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過去除了北投店之外皆為免費停車,造成不消費的民眾也占用停車,不過繼日前中和店開始收停車費後,汐止店也傳出跟進「硬起來」,將於下月開始執行新制,每小時將收費80元,消費滿500元才有折抵3小時。但針對消費滿500元才有折3小時的部分,也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好市多(Costco)過去因停車場大多未收費,竟出現不消費的民眾也狂佔車位的現象,許多網友在詬病之餘,甚至稱連車位都找不到,不過好市多中和店本月起開始採收費制,結果有消費者發現,平日一位難求的停車場,在開始收費後就變成一大片都能停。

無獨有偶,今日也有網友在《汐止集團》臉書社團發文,指汐止店也硬了,希望之後能改善停車狀況。由其PO出的照片可看到,汐止店將從11月20日起實施新制,屆時將採每小時80元計時收費,消費500元則可折抵3小時,且每日最高折抵3小時。若未滿30分鐘免費,逾30分鐘者則以1小時收費。

這項消息傳開後,也引發許多網友贊同,不少人都表示「看到某些人崩潰那我就放心了,看來未來過去可以不用等停車等的大排長龍了」、「第一次看到要收費我卻這麼開心,是怎麼了,哈哈哈!」、「貪小便宜的上班族哭哭」、「太好了!是說逛3小時怎麼可能只買500元,每次去都好幾張小朋友」。不過也有人不太認同,有些認為要求500元收太多,也有人認為3小時太短,畢竟有時店內人潮太多,若再吃東西會很容易超過時間。還有些人則聲稱自己已經是好市多會員,不過被其他網友反駁,指「各位好市多的會員們,請翻閱一下你們的會員權益或是上網查,好市多會員沒有包含供應停車場部份唷」、「一堆人以為繳了年費說話就比較夠力的概念」、「進好市多還買不到500元…乾脆會員退掉以後去家樂福或全聯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