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外送竟顯示「騎腳踏車來」 網熱議:做身體健康的?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指近日晚餐叫了Uber Eats,系統卻顯示「會騎腳踏車過來」,他在擔心之餘也去訊關心,沒想到外送員半路出「意外」。(圖擷自Dcard,本報合成)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指近日晚餐叫了Uber Eats,系統卻顯示「會騎腳踏車過來」,他在擔心之餘也去訊關心,沒想到外送員半路出「意外」。(圖擷自Dcard,本報合成)

2019/10/16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來吹起一陣美食外送風,不過有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指近日晚餐叫了Uber Eats,系統卻顯示「會騎腳踏車過來」,他在擔心之餘也去訊關心,沒想到外送員半路出「意外」,網友看到除了傻眼,也笑稱「知道不該笑,還是忍不住了!」

近日接連發生多起美食外送平台外送員交通意外,引發外界熱議,有網友14日則在Dcard PO文,指晚餐突然想吃鹹酥雞,便打開App點餐,沒想到系統竟顯示外送員要騎腳踏車送來,且店家與他距離有3.2公里,讓他當場笑得很開心,直呼「第一次看到有人騎腳踏車送。」由於好奇對方是不是真的要騎腳踏車,網友也發訊息詢問對方,沒想到對方竟回「腳踏車落鍊」,這般發展也讓他笑稱「我的晚餐怎麼辦?好啦其實晚餐是其次,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外送員要怎麼過來?」

該文PO出後也引發討論,甚至有網友截圖分享到「爆廢公社」,並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地獄但超好笑啦」、「可能是做身體健康的(誤)」、「我今天才看到一位小姐騎腳踏車送呢」、「我真的有在嘉義看到騎腳踏車的」、「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害我在上課笑出來」等。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奇怪,並指國外有許多都是單車外送,像是澳洲、日本、英國等,還有網友說「捷克也是腳踏車+1而且騎好快好厲害」、「在加拿大看到很多都是騎腳踏車送外送」、「日本的道路規劃還不錯,騎腳踏車大致上不用左閃右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