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會吹異國風 韓國茶席琴聲伴茶香

2019/10/14 07:49
南投茶博會韓國茶席館,一旁有琴師彈琴,增添品茗情趣。(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茶博會韓國茶席館,一旁有琴師彈琴,增添品茗情趣。(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19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雙十國慶於南投市中興新村登場,每年茶博最受民眾喜愛的國際茶席館,今年共有6國7個茶席館供民眾體驗,除日本茶道、印度拉茶外,韓國茶席館相當特殊,品茗者與與持摺扇的茶師均席地而坐,一旁還有琴師撫琴伴茶香,別有一番情趣。
南投茶博會印度茶席館,茶師表演拉茶。(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茶博會印度茶席館,茶師表演拉茶。(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每年的重點活動項目之一國際茶席館,今年同樣設在中興新村活青少年活動中心,除我國的台灣與凍頂茶席兩茶席館外,還邀請到波斯、日本、韓國、印度、中國等國茶席展演,透過不同的茶席擺設,醞釀出獨特的異國風情氛圍,讓民眾不用出國即能了解各國茶文化及體驗當地喝茶情趣,現場並設有曲水流觴造景供民眾拍照。

南投茶博會日本茶席館,茶師展演茶道。(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茶博會日本茶席館,茶師展演茶道。(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表示,國際茶席館採付費體驗,但因每場茶席席位不多,往往每天一開館即額滿,有意體驗民眾必須即早到場預約。此外,今年茶博也提供英、日、韓語導覽服務,讓外國人士來南投逛茶博沒有語言障礙,但必須先上網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