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看完國慶焰火 再奔波近百公里到恆春墾丁

國慶日南下車潮連林邊都發生迴堵。(記者陳彥廷攝)

國慶日南下車潮連林邊都發生迴堵。(記者陳彥廷攝)

2019/10/11 13: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璀燦的國慶煙火昨天施放,吸引32.5萬人爭睹,接駁不順暢雖引發反彈,但據警方統計數據,發現還有人看完煙火後,還趨車南下直奔恆春半島、墾丁。

面對中國緊縮團客、禁止自由行,國慶連假不能使用秋冬旅遊補助的恆春半島、墾丁訂房回溫,力抗中國選舉奧步,加上還有滿州國際衝浪大賽、鷹季等推波助瀾,訂房強強滾,早已一房難求。

據警方統計枋寮水底寮車次,發現昨天晚間6點開始逐步滑落不到1000的車流量,於8點達到最低,9點、10點竟然要回升到每小時都有710輛次以上車輛通過往南,與北上車道逐步遞減的趨勢相反。

總統蔡英文、縣長潘孟安昨天焰火前致詞,都推薦民眾,在焰火後,可以再到屏東各處走走,加上恆春半島訂房滿滿,警方推測除了看完焰火的返鄉潮,就是要前往恆春半島及墾丁的車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